close
因為天空 讓我有作夢的動力
因為海洋 讓我有感動的能力。。。。。

最近都很早睡,對ㄧ直是夜貓子的我來說...
常常做夢,就像"神奇中醫"說的ㄧ樣,
"神奇中醫:(把脈)恩....妳太晚睡喔,
而且睡不好還常常做夢(看了我ㄧ眼 一一 )"
只不過2.3個月前的我,仍然還沒有感覺到,
我已經不再是當年的我了...

最近 我真的很早睡,
但今晚已經超過時間><
不是失眠,也不是故意晚睡,
是要動腦做卡片...糟糕的是,每次超過半夜一點,
我的腦筋就異常清醒,開始緩慢轉動,
並且仔細思考,同時認真思念,
想了很多之後,最後 就是一整個感動= =
..............................................................

趁著這巨大的黑夜 吞噬掉我腦中的清醒前
慢慢的淨空我的思緒
就像是平靜的湖面 因微風的吹拂而撩起了漣漪
沉靜的湖心 卻 用它的溫柔
讓紛亂的湖面趨於平靜
緩慢 而平靜地
這就是我溫柔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