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怕水,
小時候洗頭鼻子進水就哭,
去海水浴場眼睛進水也哭....反正是能多怕就多怕

漸漸的 在經歷許多事情 認識許多人之後
我開始想要學游泳 不...不只是游泳
我開始想要去體會一些 不曾嘗試過的事
很幸運的 我遇到很多的好人
個個都擁有很多我沒有的特質,
也教會我很多其他領域的事,這是一種幸運

現在我才發現 水底的世界 好安靜
所有繁雜塵囂 在我沉入水面下時
可以隔絕很多很多 靜靜的在水面下思考事情
恩......很快樂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游,但至少我可以在水底與水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