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去吃飯,
本來要去書報館2館,
結果客滿,服務生說要等到8點20.....
------------------------------------
後來決定去對面吃陶板屋好了^^
結果還是客滿,突然就覺得,
這的人怎麼都這麼會享受人生??
而且都訂好位子了..
以後出門真的應該先訂位的><"
最後我們去吃smooth,
因為隔壁的fatty's還是客滿....
------------------------------------
結果,我點了焗烤海鮮螺絲麵,
ㄧ開始的麵包還是很好吃,
再來是沙拉,本來吃的好好的,
我同學首先說了:
咦??明明是點了3份餐點,
為什麼麵包跟沙拉都只有各一份??
我就回答:
喔~~我來吃過幾次,他好像是用3人份的吧~
正常的啦!!
後來我們繼續吃,我吃到紫色高麗菜的時候,
只有一個感覺..........苦....苦...苦啊!!!!!
怎麼會這麼苦....比苦瓜還苦啊!!!

最後吃的馬馬虎虎= =
結帳的時候,我有跟老闆娘提到這點,
不過老闆娘說....那是比利時的紫色高麗菜,所以很苦....之類的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比利時的紫色高麗菜是不是真的是苦的= =
反正...整個感覺都差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