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書這種事....雖然是司空見慣,
但除了花了很多錢買下來後,就是家裡其實已經沒有書架擺了()
不過...還是很愛買,尤其這幾年常常感到心靈空虛= =

前不久在報紙書評專欄似乎看到,
有這本書作者的介紹,
很有趣的星期六那天剛好遇到這本書,
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

 
說真的內容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有趣了,
一開始會有一種很難融入的感覺(因為地點是日本)
城市的方向街道的描述在在讓我有點難以想像(然後我沒去過日本><")
當然啦!! 書中的主角"鹿" 這我倒是知道了,姐姐去過奈良,還買了鹿玩偶回來給我:)
  
 
看著看著不小心腦海中就印下了
"
地震是因為鯰魚"...."奈良的鹿京都的狐狸大阪的老鼠都是神的使者"...等等的印象XD
很妙也很有趣

說了半天都沒說出故事
因為想讓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閱讀
這是來自日本的有趣的文學


~~~~好想看看玉木宏演的如何啊!!XD
(
感覺是個蠻適合的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